关于2020年国庆节放假期间实验室安全工作及实验废弃物收储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29 

各单位:

根据我校2020年国庆节放假安排,国庆节放假自10月1日至8日,为持续做好国庆假期期间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保障师生安全和校园稳定,现就相关工作提示如下:

实验室安全管理要求

各单位应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和实验室安全管理的各项规章制度,做好假期正常开放运行的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加强薄弱环节重点防范,确保安全;假期不开放的实验室,关闭前须全面检查仪器设备、门窗水电、气瓶、消防器材、防盗设施等,消除安全隐患。

实验废弃物收储安排

线上预约、上门收储

两校区实验废弃物预约上门收储10月1日至4日暂停,10月5号之后恢复正常。

上门收储预约网址http://www.aq522.com:8888/login

线下收储

中北校区实验室废弃物中转站:10月1日至8日,仅10月5日正常开放收储一天;10月8日后恢复正常。

闵行校区实验室废弃物中转站将在国庆假期期间开展改造工程,预计工期为10月1日-18日,为保证师生安全,施工期间不开放收储;10月19号之后恢复恢复正常。

请根据《华东师范大学实验室废弃物分类投放指南》做好分类盛装,包装完好,注明废弃物内容,选择合适的方式及时送储。

通讯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500号实验D楼309

电话:54344916

copyright 华东师范大学化学实验教学中心上海市级化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技术支持: 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