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2020年度华东师范大学实验室建设管理与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服务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17 

各单位:

为了弘扬先进,树立标杆,激励全校各单位和相关工作人员在实验室管理、实验室安全、大型仪器开放共享、以及迎接上级单位对实验室和大型仪器各项例行检查、考核评估及数据统计工作中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做出更大贡献,经研究决定组织开展我校2020年度实验室建设管理与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服务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评选表彰。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一)先进集体:列入学校建制的各类实验室(中心)、校院级公共创新服务平台下属中心、院级公共服务平台。

(二)先进个人:从事实验室建设管理和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相关工作的管理人员、实验技术人员、实验教学人员。

二、表彰名额

先进集体含实验室建设管理类和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服务类,表彰总数不超过10个;先进个人含实验室建设管理类和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服务类,表彰总数不超过15名。

由各单位负责组织做好本次评选推荐工作。原则上各实体单位在以上4类先进中每类限推荐1个集体或者个人。若单位下属机构或者人员较多,可根据实际情况上报并排序,每项不超过3个集体或者个人。

三、表彰奖励

申报先进的表格经所在单位审核提交后,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将组织专家进行评审,确定表彰名单,并在全校范围内公示无异后进行集中表彰。

四、材料报送

各单位应于2020年11月30日前将推荐材料报送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纸质版材料均一份,加盖院系公章后报送至闵行校区行政楼323室/中北校区办公北楼5106室,电子版材料报送至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邮箱:sbc@ecnu.edu.cn,邮件主题写明:实验室建设管理与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服务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

具体评选条件详见附件1。

 

联系人:

孔利利 54345245

洪家祺 62232092/54345247

通讯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500号实验D楼309

电话:54344916

copyright 华东师范大学化学实验教学中心上海市级化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技术支持: 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