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中心大型仪器

发布时间:2016-11-15 

        化学实验教学中心总资产超过2000万元,有红外、拉曼、紫外-可见、荧光、原子吸收、气相色谱、液相色谱、气-质联用、差热热重、原子吸收、ICP原子发射、XRD等大型仪器。2015年在国家财政部中央级普通高校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资金的支持下,中心新增了600万元的仪器设备,进一步改善和提高了中心的设备条件。中心建立了大型仪器共享管理系统,对仪器分析教学平台实行开放式管理。在教学时间段外,该平台对本科生和研究生开放。目前实验中心大型仪器房间安装门禁控制系统,经过培训后的学生获得系统授权后,可以登录中心网站查询到大型仪器的使用状态,进行网上预约并在授权时间段内使用所预约的仪器。该平台的使用,将确保实验教学资源的最大限度共享,为学生顺利完成各类科研活动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通讯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500号实验D楼309

电话:54344916

copyright 华东师范大学化学实验教学中心上海市级化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技术支持: 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