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院2016年度大学生创新项目检查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16-09-30 

       十月的最后一个周末,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举行了2016年度立项的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上海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和本科生教育研习项目的中期答辩和2015年度立项的校大夏大学生科研基金项目的结题检查工作。担任本次评审工作的四位老师分别是分析学科组的楚清脆老师、有机学科组的刘乾才老师、高分子学科组的黄炜老师和学院本科生科创基地负责人陈波老师。化学院历年来均是学校大学生科研创新的骨干力量,本次共有14项国创、16项上创、27项大夏和2项研习项目参与其中,除部分四年级同学在外地实习通过书面评审,其余课题组均到场答辩。通过汇报和答辩环节,展示了我院学子的科研风采,评委老师也对各项目现场点评,提出了中肯的建议。整个检查工作历时一周,圆满完成。

 

附:项目评审结果

1、2015年度大夏大学生科研基金项目结题验收结果

2、2016年度国创院系中期检查情况表

3、2016年度上创院系中期检查情况表

4、2016年度本科生研习项目院系中期检查情况表

通讯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500号实验D楼309

电话:54344916

copyright 华东师范大学化学实验教学中心上海市级化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技术支持: 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