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国庆放假通知

发布时间:2016-09-15 

各单位:
       根据上级通知安排,现将我校2016年国庆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国庆节放假7天,假日为10月1日(星期六)至10月7日(星期五)。10月8日(星期六)按照10月6日(星期四)、10月9日(星期日)按照10月7日(星期五)上课上班。
        校办产业部门和其他非全日制教育单位可根据工作需要,自行安排放假时间。
        各单位要按学校的停课与调课安排,认真做好教学工作,确保教学秩序稳定,并切实安排好假日期间的值班、消防、安全和保卫工作。
        各单位须按照中央和教育部党组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党风廉政建设的有关要求,切实树立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严禁公款送礼、公款吃喝、公款旅游和奢侈浪费等不正之风,严禁用购物卡、提货券、预付卡及异地提取等形式用公款送节礼。
二、国庆节有关活动安排
        (一)升挂国旗。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的规定,在学校闵行校区和中山北路校区内升挂国旗。有关工作由党委宣传部负责。
        (二)开放景观灯光。9月30日至10月2日每天19:00至23:00,学校闵行校区和中山北路校区开放景观灯光。有关工作由后勤保障部负责。
三、值班要求
        各单位要认真落实消防、治安等安全措施,落实值班工作责任制,各单位负责人要保持电话畅通,遇到问题要及时处置,紧急情况和重大问题要及时上报。
        特此通知。
  
附件:1、2016年国庆节期间停课与调课安排
          2、2016年国庆节期间交通班车安排

 


                                                                                                                          学 校 办 公 室
                                                                                                                            2016年9月14日


附件1:
  2016年国庆节期间停课与调课安排
  
        为确保节日前后及节日期间教学工作的正常进行,现将2016年国庆节期间我校本专科生、研究生、夜大学以及辅修专业的停课与调课安排通知如下:
        1、全日制本专科生、研究生(不含在职攻读专业学位学生)10月8日(星期六)按照10月6日(星期四)、10月9日(星期日)按照10月7日(星期五)的课表上课。
        2、在职攻读专业学位学生的上课时间调整,由研究生院根据具体情况自行安排。
        3、夜大学10月1日(星期六)至10月5日(星期三) 停课休假。10月6日(星期四)按10月8日(星期六)的课表上课。10月7日(星期五)按10月9日(星期日)的课表上课。10月8日(星期六)按10月6日(星期四)的课表上课。10月9日(星期日)按10月7日(星期五)的课表上课。
        4、辅修专业10月1日(星期六)、2日(星期日)、3日(星期一)、4日(星期二)、7日(星期五)停课。10月5日(星期三)白天按照10月1日(星期六)、10月2日(星期日)白天的课表上课;10月5日晚按照9月30日(星期五)晚课表上课。10月6日(星期四)白天按照10月8日(星期六)、10月9日(星期日)白天的课表上课;10月6日晚按照10月7日(星期五)晚课表上课。
        各院系要按照学校的通知要求,认真做好教学工作,维护正常教学秩序,严格考勤,严禁擅自调课、停课或提前下课。
    
  
  
附件2:
2016年国庆节期间交通班车安排
  
        2016年国庆节放假自10月1日(星期六)至10月7日(星期五),共7天。10月8日(星期六)、10月9日(星期日)正常上班、上课。放假期间交通班车时刻表调整如下:
一、中山北路校区往返闵行校区
        1、中山北路校区7:30、16:30发车至闵行校区
        2、闵行校区(以秋实阁旁候车点发车时间为准)7:30、16:30发车至中山北路校区
二、闵行校区往返南站
        1、闵行校区(以秋实阁旁候车点发车时间为准)8:30、12:00、14:45发车到南站
        2、南站9:30、13:00、15:30发车到闵行校区。
三、闵行校区往返东川路轻轨5号线
        国庆节放假期间闵行校区往返轻轨5号线东川路站班车停止运行。
四、枫桦景苑至中山北路校区
        国庆节放假期间枫桦景苑至中山北路校区班车停止运行;
五、其他
        10月8日(星期六)、10月9日(星期日)正常上班、上课,交通班车按正常上班时刻表运行。

通讯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500号实验D楼309

电话:54344916

copyright 华东师范大学化学实验教学中心上海市级化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技术支持: 维程互联